貨品輸出至國外發貨倉庫已申報營業稅零稅率銷售額,惟與實際銷售時之銷售額不同,應如何處理?,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表示,營利事業於國外設置發貨倉庫,於貨品輸出至發貨倉庫時,其經海關出口外銷貨物者,應按出口報單所載價格申報零稅率銷售額,嗣後該貨物自該發貨倉庫實際銷售時,如與原申報金額有出入時,僅須調整營業收入列帳,免予更正營業稅零稅率銷售額。該局說明,依據財政部78年11月11日台財稅第780696761號函釋規定,營業人於國外設置發貨倉庫,於貨品輸出時,開立統一發票,嗣後該貨物自國外發貨倉庫實際銷售時,如與原開立統一發票金額有出入時,僅須調整營業收入列帳;如實際售價大於原開發票金額時,其差額亦無庸補開統一發票。另財政部89年4月1日台財稅第890450962號函釋規定,營利事業於國外設置發貨倉庫,於貨品輸出至發貨倉庫時,其經海關出口外銷貨物者,應按出口報單所載價格申報其零稅率銷售額,上開貨物於結算申報時已實際出售者,應按實際銷售價格調整營業收入,並檢附當地合格會計師簽證之收入調節表及存貨盤點資料,以憑核認。惟營利事業如係委託國內會計師赴國外發貨倉庫所在地進行存貨盤點,並可提出相關證明者,亦可憑該會計師簽證之收入調節表及存貨盤點資料,核實認定其實際銷售價格。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致年轻女孩子:人生只有一次机会,不能倒带  文/六六  和朋友聊起现在的女孩,我们唏嘘感叹不已。她的侄女花样年华,本科毕业,貌美如花,各方面条件很突出,却嫁给了一个其貌不扬的40岁的男人,只因对方事业略有小成,有房有车。她父母伤心欲绝,而她说:“这是我的选择,跟了他,我少奋斗20年。”  我们与这代人,年龄差距15年都不到,这15年是怎样的天翻地覆,乾坤颠倒?我们那一代人的大多数都可以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永远追随理想的脚步。  我记得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某中年成功男士开着小车到学校找我,我那个羞愤难当啊!觉得他在侮辱我的能力,侮辱我的人格。当时的世界对我敞开所有大门,你以为你有两个臭钱就能买断我的未来吗?就能掐灭我无限的可能吗?  不到15年的时间,我已然用自己的双手拥抱世界。我正值自己最美妙的年华,而他已经老了。这个世界正如我所料,它是我的。  朋友说,现在的女孩子,在周末有人开车来接,是一种荣耀,她们的价值,体现在车的等级上。  但愿这只是极少数的女孩,但愿现在所有的女孩依然怀有梦想。  孩子们啊,你们傻不傻啊!20岁的年纪,你想要这个世界是圆的就是圆的,你想要这个世界是方的就是方的,为什么要把自己勾勒天空的笔就这样随手丢掉?  你甚至没有机会去见识世界的美妙与精彩、奋斗的波澜壮阔,就收起翅膀在家变成一只笼养的鸟。万一有一天,这个笼子不在了,你连基本的谋生技能都没有,你打算靠什么生活?  我对人的理解:首先Ta是理想主义者,其次Ta是乐观主义者。有了这两个主义,这个世界才不断进步,每天都在革新。要相信自己有创造幸福、选择幸福、把握幸福的能力,这就是相信自己。你连自己都不相信,如何能够相信一个剥夺你未来的人?  我不在乎男人,我只在乎女人。我对所有的女人说,不要把自己的青春拿去殉葬。那些中年男人在有条件以后,寻找所谓的爱情,其实是在填补他们失意的青春。  他在年轻的时候、奋斗的时候没有享受的快乐,要用你的青春去补偿。他在用金钱、房子和车,去买你宝贵的十几年的黄金时代。  我们拥有的财富,我们并不知道。你问问巴菲特,愿意用他手里的100亿买20年的青春吗?他肯定愿意。在他这个年纪上,他一定觉得时间比财富重要得多。因为时间对他无多了,是可数的。所以,你口袋里揣着100亿,你并不知道。  巴菲特说过,你这一生,一定有机会得到一辆车、一所房子,但人生只有一次,你选择怎样的人生到终老才不后悔呢?我想,我到老的时候,可以自豪地跟我的子孙说,老太太我在年轻的时候桃李满天下,在中年的时候着作等身,在老年的时候回首往事,我过的每一天都是我要的生活,我这一生是满意的。哪怕未来有一段不顺利,哪怕中间有波折,但最终,我是快乐的。  也许有那么一些比我们小的女孩子,在老的时候,她不太愿意翻看她的历史,她没法回顾。  因为最近我已经看到了这样的个例,她活得很不快乐。她年轻的时候在忙着撬人家老婆的墙脚,不屈不挠地做二*奶且被扶正。她现在与我年纪相当,又在忙着捉老公的奸,无奈地看着另一个女孩在走她的老路。她老公对她甚至缺乏最起码的夫妻间的尊重,不隐瞒不避讳,因为她老公内心里,一直没有把她当太太。  所以,在你选择人生的时候,要小心。因为人生只有一次机会,不能倒带。 25岁女孩,上帝找你谈一次人生 23个对自己的承诺,值得女孩一生信守 送给女孩们: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分页:123

经典励志文章:一同摆渡   我们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行走在追求成功的人生之路上,像是追逐一个美丽而且炫目的理想,有些孤注一掷,但是一往无前;又像是专注地在那条叫做“人生”的河里摆渡,成功就在遥远又似乎触手可及的彼岸。  追求人生成功,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一种相当强烈的心理暗示——这种暗示往往会唤起我们心底的“自我意识”。它来得迅速而迫切,甚至还有些固执;它催促着我们更加不懈地进行着“自我”努力,然而它的固执又让我们变得不顾一切以致不择手段,它遮蔽了我们的双眼,让我们以为我们都是孤身一人。   一切事物都有一定的限度。“自我意识”从来就不是缺点,在很多时候,它是一种坚韧、一种决心、一种勇敢和野心勃勃的自我期待。但当“自我意识”开始变得偏激的时候,一切就都变了质。(励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我们只看见自己一路的艰辛和自己的盼望,却忽略了那曾经搀扶起跌倒的我们的手,忽略了那在我们身后默默注视的目光。我们总是以为只要一个人就可以成功了,或是以为成功只是凭靠了自己——就算真的获取了人生成功,那也不能感到由衷的快乐,因为是自己亲手毁坏了在成功之前本应具有的温暖。   这个星球也许是孤独的,我们却从来都不是孤立的存在,在“自我意识”之外,是他人的支持、帮助与合作温暖了追求人生成功的整个过程。三国时吴国名将陆逊火烧七百里大败蜀军,是吕蒙的赏识和阚泽的推荐给予了他大展雄才的机会;著名女作家萧红在一举成名前,有着鲁迅先生的肯定与支持;海伦·凯勒健康而明朗的成长,是安妮·莎莉文的微笑所带来的结果;就是在如今,生物学上的巨大成功——人类基因组序列图的绘制,既凭借了每位来自不同国家的科学家的自我努力,亦是他们所有人汗水与智慧的结晶。  让我们在行走得太急的路上停下脚步,让眼中的世界回复到本来面目。我们需要“自我意识”让自己毫不畏惧地走向成功,也需要别人柔和的话语给自己一份抚慰,而不必在疲惫的时候只能独自揽怀。我们追求人生成功,也在追求成功之后的幸福。我们站在船上,让“自我意识”挽住那些伸向我们的友好的手,一同摆渡。阅读了本文的用户还阅读以下文章:[比成功更重要的] [青春励志文章:成功就在眼前]分页:123

董思阳:必须争分夺秒地去抢学问    纯粹的机会主义者往往从来没有想过要用知识的力量去武装头脑,而是蹲在树桩旁等着兔子来撞,顺手捡个便宜。我一直认为:机会是有的,关键是看你有没有实力去把握。    科技世界深如海,当你懂得一门技艺,并引以为荣,便愈知道深如海,而我根本未到深如海的境界,我只知道别人走快我们几十年,我们现在才起步追,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有不少年轻人,特别是部分学生,总是希望靠着运气,寻找到若干个机会,就此功成名就。当然,机会总会有的。但机会是从天而降,还是凭借我们自身的努力、自身的表现去争取呢?    我们不妨这样设想:假如一个老板,手下有两位员工。一个热爱学习,喜欢向别人请教疑难,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而另一个却自以为了不起,厌恶学习,不思进取,以为自己的头脑已经是一个“百宝囊”了,不需要再去学习其他的知识。如果有个升职的机会,我可以断定:那位老板一定会提升那位勤学好问的员工。只有热爱学习的人,才能有更多的机会。    在上海时,曾经有个大学生问我:“你这么年轻就拥有如此多的财富与荣誉,靠的是什么?”    我毫不犹豫告诉他:“靠学习,不断地学习!”    我很喜欢看书,但是我很少看小说或娱乐期刊。这是因为我要争分夺秒抢学问。    年少时我在台湾读书,父母和爷爷总是给我买很多书,但我还是觉得不够,就用他们给我的零用钱买旧书看。后来在新加坡求学时边工边学,还参加了不少培训班,就更没有时间去看言情小说、娱乐杂志了。不过,我喜欢数学,小时候数学都拿高分的。    在知识经济的时代里,如果你有资金,但是缺乏知识,没有最新的讯息,无论何种行业,你越拼搏,失败的可能性越大,但是你有知识,没有资金的话,小小的付出就能够有回报,并且很可能达到成功。现在跟数十年前比,知识和资金在通往成功路上所起的作用完全不同。我们要把握机会,就不能与时代脱节,也不可以裹足不前。21世纪的竞争,是知识的竞争。时代的车轮不断地在滚滚前转,竞争日趋激烈,要在千百万人当中脱颖而出,成为出类拔萃的一类人物,是件不易的事。作为年轻人,一个不可缺少的条件就是: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创新。这样,当机会来临之时,我们便可以在众多竞争者中夺取机会,进而发展我们的事业。    一个人倘若没有正确的学习观,不能够做到与时俱进,那他的事业也就不会成功。前些年,曾经有些人认为:读书无关紧要,一生没有读过多少书的人,同样能干大事业。这种观点显然是不对的,如果一生都没有读过书的人,虽然同样能够依靠自己的努力干出一番事业,但毕竟许多事物都需要足够的知识和较高的文化水平才可以应对。    我自始至终都认为,知识是充实个人头脑的最佳“补品”。我爷爷是第一批大学生,功底很扎实,但从医院院长退下来后还在不断学习。在他的影响下,我的父亲、母亲也从不放松学习。在这种注重学习的家庭环境中,我自幼就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创业之后,为了生意,我不得不花挺多时间去处理事情,但我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买书、买报,常常读到更深夜半,以此来充实自己。因为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时间就是生命嘛!一个消闲性的活动只能消磨时间,不会对事业有太大的帮助。    抢学问需要勤于向他人请教,学会虚心求问。书本上的知识固然可贵,但要想学到人生经验、工作经验以及技术经验,那就需要向人学习,将知识一点一滴地积累起来,以备后用。    学习是成功必经的过程。但如果仅仅是学习,不加思考的话,就会对书本中所讲的知识茫然无知,或者只不过是略知一二。做学问很多时候除了靠自己努力学习外,还要自己花费心思去不断思考,将书本中的概念化应用于现实当中,这正所谓理论联系实际,如果要真正地学到知识,学到有用的知识,就需要思与学同时并进。    学习是做一切事情的基础,年轻人将来要想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就必须从做学问开始,并且抓住一切时间去抢学问。抢到了学问,你也就等于抢到了将来把握机遇的资本。 董思阳写给大学生的六条忠告 董思阳:凌晨三点当孤独遇到寂寞 潘晓婷:赢自己比赢别人重要分页:123


台中南屯評價與財務模組會計服務推薦
半合成纖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財務管理 預付貨品款項但無法交貨如何報稅

arrow
arrow

    d68vz8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